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唇腭裂男孩朋友圈爱心筹建立 你愿为他添把力吗?

2019-08-16 05:42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急需万元治疗费的12岁男孩昌文,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众筹页面。

“早上看到新闻网关于孩子的报道就过来了,希望通过我们平台,能给孩子筹点儿钱。”慢友帮爱心筹青岛负责人董琪把一份小礼物递到男孩妈妈张翠兰手中。

昨晚7点多做完手术的昌文正坐在病床上,一手打着点滴,一手拿着卫生纸,每隔几秒就要擦一下鼻子,脓水混着血水印在纸上,十几分钟就要换一块。

“来,喝点儿水。”大号疫苗针针头套个软细管,塞进昌文嘴里,慢慢推针管,水柱从口中流出。

“舌头和(上颚上的)洞缝在一起,动不了,咽不下去。”两针管水推下去,两张A4纸大小的接水用的纸,湿了大半。

张翠兰说:“拿了6卷纸,10个多小时快用完了。”

手术前的昌文盼人来看他,和妈妈扳手腕,拿小拳头轻轻捶爸爸,笑得咧开嘴。今天,他只看手机视频,有人来,看一眼又接着低头看视频。

“他疼,靠这个分散注意力。”张翠兰说。

说话间,爱心筹志愿者帮昌文建好了筹款页面。“一块也能捐,转发越多筹得越多。”

打上止疼针,小昌文睡着了。

了解更多昌文的故事,请看本网报道《12岁唇腭裂男孩被清洁工收养梦想能大口喝水》《急需万元手术费!唇腭裂男孩今手术 15天后再开刀》。

如果你想帮帮小昌文,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助他一臂之力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