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洛阳路街道“激情夏日”专场文艺演出 精彩节目走进家门口

2019-08-17 06:5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逄卫)8月16日,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洛阳路街道“激情夏日”专场文艺演出在海琴广场举行,各个社区和玉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热心居民精心准备了歌舞、戏曲等多种类型的节目,为辖区居民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民乐演奏《喜洋洋》中拉开了序幕,二胡、扬琴、葫芦丝在社区的民乐高手中,编织出活泼欢快的乐章。紧随其后的扇子舞《黄土塬》、京剧《沙家浜》等经典节目,一指一挥、一腔一势,收获了台下的热烈掌声与喝彩。整场演出的内容十分丰富,穴位操、器乐演奏、吕剧、时装秀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演员们身着靓丽的服装,不断地掀起高潮,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点燃。舞蹈《共圆中国梦》压轴登场,大气磅礴的音乐,优美动人的舞姿,展现出新时代人们积极拼搏、为国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整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演出收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居民们表示大家聚集在一起聊聊天、看看戏、听听歌,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夜,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居民间友好沟通架设了桥梁,进一步加深了居民间的友谊,营造出团结和谐的辖区区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