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清宪会前提出要求

2019-09-04 06:2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

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清宪会前提出要求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3日上午,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清宪会前对党校工作提出的要求。

王清宪指出,党校教学、培训,一定要紧紧扣住青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指示要求,发起15个攻势,学深圳、赶深圳,提高干部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素质和能力的主线,提高针对性、有效性。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和智库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要坚持党校姓党,并将党校姓党体现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到严守政治纪律上、体现到从严治校上;要聚焦首要任务、突出教学重点、积极创新教学方式,坚持对标先进、学赶深圳不动摇,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拉高标杆、打响品牌,不断提升新时代党校的教学质量;增强科研能力,提高智库水平,提升教师素质,更好发挥新时代党校的科研资政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讲话。

各区(市)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市委党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记者 刘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