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海产购物节在市北区阳谷路步行街启幕

2019-09-06 10:5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苏晓斐)9月5日上午,市北区市场三路国际海产购物节在阳谷路步行街启幕,本次购物节从9月5日到9月9日为期五天,20余家国内海产知名品牌进行展销。

伴随着欢庆的锣鼓表演市场三路国际海产购物节正式启动,时装秀、对唱合唱、变脸、舞蹈等精彩节目吸引游客驻足观看,小丑表演、套圈、发娃娃的小游戏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现场更有海黄金阿胶糕、海苔、鱿鱼丝等免费试吃,吸引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

“今天正好赶上了第九届德国文化周,活动非常精彩,不仅领略了异国风情也感受到了青岛人民的热情好客,还了解到很多关于干海产品的知识。”来自山西的李先生挑选的多种干海产品带回家和亲友一起品尝。

据了解,即墨路街道以“助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打造品质即墨路”为目标,加快推进大鲍岛商圈环境提升改造,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整合优质商业资源,扩大产业集聚效应。即墨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牟永宣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第九届德国文化周暨市场三路国际海产购物节,进一步加快搭建起大鲍岛商圈海洋产品交流平台,推动国际贸易及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助力市北区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