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捡瓶子被十多名保安"殴打"?物业:只是拉扯

2019-09-11 04:1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爱青岛报料,自己的父亲在参加小区百家宴活动时被十多名保安殴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家人:发生冲突,老人全身多处擦伤

1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张先生。张先生说事情发生在9月8日,当晚天泰集团在城阳天泰奥园场地举办百家宴,他和父亲作为天泰·依琳美地小区的住户参加了活动。晚上九点,现场活动结束,张先生先离开了现场,但只过了40分钟,他就接到了父亲被打的消息!

张先生供图

张先生说,当他赶回现场的时候,52岁的父亲就躺在活动现场旁的一块空地上,身旁没有其他人照顾。张先生告诉记者,父亲是想捡些别人剩下的空瓶子,这时却上来几名保安拦住父亲,称要“查包”。父亲不让看,和保安发生口角。没想到多名保安竟一哄而上,将老人“打倒在地”。

老人的手、脚、胸部有多处擦伤,回家擦了消炎水,第二天(9日)老人感觉头、胸痛,去医院做了检查,没有大碍。

张先生说,他在现场已经报警,因现场没有视频监控,警方还没给出最终调查结果。

小区物业:老人先动手,保安被砖砸

1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依琳美地小区物业。物业负责人郭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在现场。郭先生很肯定地表示,那晚老人喝得有点儿多,拿了一大包东西要从演员通道出去,保安劝他从观众出口走,老人不听,还拿起包朝保安打去,几名保安试图控制住他,双方发生了一些拉扯,老人就倒在旁边的冬青丛里。“如果十几个小伙子打一个老人,怎么会只是擦伤?”郭先生说道。

郭先生说,老人的儿子赶到现场后,还曾捡起一块砖头要打保安,几名保安上前试图夺下砖头,砖头砸在了一名保安身上,所幸保安伤势没有大碍。

郭先生表示,作为小区物业,如果业主张先生需要,他们可以登门道歉。

处警的夏庄派出所民警表示,这起冲突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见习记者:姜昌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