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口路幼儿园门前沙土飞扬 何时还孩子洁净天空

2019-09-11 04:0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第35个教师节,广大教师在接受感恩和祝福的同时,周口路幼儿园的家长和老师呼吁,告别沙尘漫天,还孩子们一片洁净的空气。

周口路幼儿园和市北区中海寰宇天下三期之间,有一条无名路,家长们说,6月份来报名的时候,就看见路上堆满泥沙、地砖和垃圾,如今开学了,这里仍是尘土飞扬。

周口路幼儿园是今年刚开的新园,院落宽敞却空无一人,家长们说,小班的孩子们在教室里玩也好,免得出来吃土。

这条无名路上的水泥沙土和垃圾,不仅令幼儿园不堪尘土的席卷,附近网点业户也叫苦连连。

大家都想搞清楚,周口路幼儿园和寰宇天下三期之间的这条无名路,是属于小区的还是市政道路?飞尘漫天的施工,要干到啥时候是个头?

行动员首先到寰宇天下售楼处,想找项目部反映一下无名路的乱象。

记者:我想找开发商的人问问。

签约处工作人员:现在已经没有人在这儿了。

记者:你们是在这儿干什么?

签约处工作人员:我们是开发商的,但是我们只负责签约,销售已经撤场了。

从签约中心出来,行动员又找到中海寰宇天下三期物业,无名路归你们管吗?

物业负责人:我们一直没有接到业主的投诉,你们是第一次来跟我们说,这个事我们会联系地产公司,尽快解决这个事。

河西街道办事处听说施工和长期堆放的建筑垃圾,把幼儿园师生搞得灰头土脸,也非常重视,表示会尽快落实情况,还孩子们一片洁净的天空。

这所公办幼儿园的园内环境不错,可大门之外的场景,却是一言难尽。老师也不知什么原因,园门口已经硬化的道路,又遭遇长期施工,他们正在向多部门反映,希望早日还孩子们一方净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