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浮山新区街道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千人大合唱

2019-09-23 11:5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关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民族自豪感。9月23日上午,浮山新区街道在社区大舞台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千人大合唱活动,街道“浮新先锋”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海军91033部队、同安路小学、开源热力集团、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旗袍协会及六个社区居民近一千人,将最优美的歌声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通过歌声抒发着对祖国的赞颂和祝愿。

活动伊始,以气势磅礴的开国致辞与歌颂祖国伟大进程的歌曲相结合,《红旗飘飘》《大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唱者的热情感染者现场每一位观众。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现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热情高涨。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所有人员满怀激动与深情唱响对祖国的祝福,整场活动在欢庆祥和中落下帷幕。

此次千人大合唱活动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本周,街道所辖6个社区也将分别组织多姿多彩的各类庆祝活动向祖国母亲献礼,为社区居民献上一道道精美文化大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