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安路街道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红歌会

2019-09-25 11:3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于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5日上午,延安路街道在老年乐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红歌会。延安路街道党工委成员、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以及学生代表和共建单位一线职工近100余人参加。

演出在《映山红》和《我爱你中国》的深情合唱中开场,来自延安路街道机关的表演者们豪情满怀,激情澎湃,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与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共筑中国梦》等歌曲接连上演,将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表演者们悠扬的歌声和精彩的演奏,传递着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日益美好生活的真挚歌颂,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出中还设置了“我向祖国表白”的环节,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纷纷上台,表达自己对祖国真挚的感情和祝福,字字句句彰显了新时代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其中,来自延安路派出所的王宏宇警官表示,将坚持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铜墙铁壁,做震慑不法分子的钢铁长城。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文旭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不断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积极投身市北区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