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的士30部“标兵车”重阳节敬老车出发

2019-09-25 16:4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9月25日,从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了解到,10月7日重阳节当天,30部交运“标兵车”的士将继续开展免费接送70岁以上打车老人,只要看清楚交运出租车顶悬挂的“标兵车”标识牌都可以上车。

这是交运出租车志愿者第三年在重阳节当天开展敬老活动,2017年是10部参与,2018年以来都是30部出租车全部参加,这一切都是正能量的吸引力所致。

30部标兵车共同承诺:正值国庆70周年,在继续保持做好安全与服务基础上,让乘客特别是老年人享受新时代的超值服务,也要对得起“交运出租”这个响当当的牌子。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现有挂靠出租车156部,年度内都定期开展安全与服务评比活动,2017年度有30部出租车无违章无投诉、无事故,被授予“莱西市标兵车”称号,日常中,他们经常不定期开展爱心敬老、免费义运等志愿活动,成为交运莱西事业部一支很有活力的志愿者分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