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一中队&我和祖国有个约定

2019-10-15 07:32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黄河长江舞翩迁,三山五岳歌漫漫。沐浴着十月明媚的阳光,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七十周年的生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红领巾心向党,我为祖国唱首歌"主题大队日活动,并代表学校参加了青岛市第二十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班级合唱展演.......

五一中队合唱图片

秋意浓浓,蓝天下的我们迎着这凉爽的秋风,激情满怀,深情歌唱,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在新时代的每一天更加繁荣富强。

“拉着我的手,拉着你的手,祖国和我们一起走......"孩子们充满童真笑容,永远是一幅美不胜收的图画,可是今天国旗下的孩子们,一张张稚嫩可爱脸庞上,却不似往日的天真与调皮,因为此刻的他们心中满满的都是对祖国妈妈的敬意......

合唱练习照片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一开始的生疏混乱,到舞台上的熟练整齐,都是孩子们用努力和持之以恒的练习换来的,为的是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为祖国的七十华诞献上一份最美好的礼物。

学校合唱节照片

看,他们一个个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站在了舞台上。音乐声响起,孩子们天籁般的声音便萦绕在耳边,他们一个个以最饱满的情绪,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

正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我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何不迎着十月这明媚的日光,不负时光,不负韶华,继续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为祖国妈妈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们现在作为学生,力量绵薄,但我们与祖国深切约定: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扛起新时代的大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