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报复他人,男子将两辆车涂成大花脸!结果找错了人…

2019-10-20 09:38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即墨的李先生出门准备开车上班,可到楼下一看,眼前的场景让李先生傻了眼,前一天还好好的车,过了一个晚上,不知道被谁泼上油漆,就变成了大花脸。

同李先生一样,旁边有辆车也遭了同样的黑手。俩车主看到眼前的场景,都蒙圈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发现了幕后黑手。

10月3日,经过追踪和调查,民警将两名泼油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崔某称,选择给车辆泼油漆,是为了报复村民孙某,可由于不确定哪辆车是孙某的,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将两辆车全给泼了油漆。那么,崔某为何要报复孙某呢?

崔某以为是孙某将自己的车辆刮花,后期为了报复孙某,就将停放在孙某门外的两辆白色轿车进行泼油漆。姓李村民也是无辜躺枪。

那么,崔某的车辆真的是孙某刮花的么?经过民警调查,真相让人大跌眼镜。

对崔某的车辆进行刮花的是另一名姓黄的村民,并不是姓孙的,这个姓孙的也是无辜躺枪。

原来,因为崔某在孙某门前停车影响了他人,黄某便将崔某的车刮花以示警告,可没想到崔某却误会了孙某,报复错了人。目前,崔某已因寻衅滋事被拘留,黄某也面临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