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回顾黄海青港冲超之战 致敬我们的绿茵英雄!

2019-10-27 08:5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刘文超)中超我们来了!昨天下午,青岛黄海青港以2-0战胜上海申鑫,时隔六年,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黄海青港提前一轮冲上中超!让我们跟着记者的镜头,重温这场冲超之战!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下午14时30分,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赛事在上海的金山体育中心展开角逐。赛前位居联赛榜首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客场挑战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队,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联赛客场之旅。

主教练利略在赛前表示,球队距离迈向最终的目标还需要两步。为了下一场比赛压力小一点,会尽量在这一场比赛中做的更好。全队深知最后两场比赛的重要性,机会就在自己的手里,会把握好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用看其他对手的成绩来计算分数。球队会认真的对待比赛,绝不会大意,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对手的一次单刀球被门将1号邢瑜奋勇扑出。第8分钟,石哲左边路传中,7号高翔禁区后点包抄,小角度打门射偏。第13分钟,对手反击后在禁区内连续攻门,最终被23号刘佳燊在门线上解围。第15分钟,9号外援克莱奥将球横传至门前,37号姚江山抢射偏出。

第17分钟,队长6号王栋送出直塞,克莱奥将球踢向球门远角偏出。第28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王栋高球送到中路被对方门将击出。第39分钟,24号外援亚亚图雷右侧送出身后球,高翔快速跟进后控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夹抢倒地,亚亚图雷插上将球扫向中路,王栋接队友回传小角度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第41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获得点球机会。队长王栋大禁区前传球,亚亚图雷转身将球分给高翔,后者突入禁区后被对手从身后放倒。主裁判示意点球,队长王栋一蹴而就,1-0,青岛黄海青港队客场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黄海青港队用20号王飞上场替换下32号杨宇。第47分钟,对手左路解围出现失误,青岛黄海青港队顺势送出传中,克莱奥中路扫射被挡出底线。第50分钟,对手在禁区内出现失误,回传门将犯规,青岛黄海青港队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王栋接队友的横拨后直接抽射被挡出。第55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前场中路打出小组配合,亚亚图雷接队友回做后快速出球,巴力闪出空当后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60分钟,王栋前场断球,亚亚图雷半高球送入禁区,克莱奥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66分钟,王飞从左边路内切,摆脱三名防守球员的封堵直接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利用左边路策动攻击,石哲边路回做,王栋45度传中到远门柱,克莱奥头球摆渡,亚亚图雷接球打进但因越位进球无效。

第76分钟,王栋中路带球突进后分球右路,巴力带球突入禁区送出传中,克莱奥头球攻门被挡出,高翔跟进补射打空门得手,青岛黄海青港2-0客场领先对手。此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分别在第80、87分钟,分别用2号姜卫鹏和8号房欣峰上场换下23号刘佳燊和7号高翔。最终,全场比赛补时结束,青岛黄海青港队客场2-0战胜对手。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9轮结束后,青岛黄海青港队以17胜6平6负进58球失34球积57分,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贵州恒丰队3分,领先第三名4分,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本场比赛过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11月2日下午14点30分,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南通支云队。

青岛黄海青港队首发:

1-邢瑜GK/U23、6-王栋/C、7-高翔(第87分钟8-房欣峰)、9-克莱奥/F、11-巴力、16-韩青松、23-刘佳燊(第80分钟2-姜卫鹏)、24-亚亚·图雷/F、32-杨宇(第46分钟20-王飞)、33-石哲、37-姚江山

未上场替补:

2-姜卫鹏、19-庄佳杰、28-李智钊GK/U23、30-阿卜杜拉/U23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胡安马.利略:尽管这场比赛是我接队以来踢得最不好的一场比赛,我们今天还是完成了我们的目标!我们的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感觉不错,制造了很多有威胁的机会。球员们在这个时候还是有些轻敌,认为可以很轻松的拿下比赛。对手有两个反击几乎取得了进球,一个是被守门员邢瑜扑救出来,一个是被刘佳燊解围。当这一波危机过去后,我们踢了20分钟的好球,同时也获得了一个关键的点球,这个点球也让我们在中场时候以一个球的优势领先。

下半时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踢得也不错,但是没有扩大比分导致悬念依然存在。但最终我们以2-0的比分结束,还是一个相对满意的比分。对方整场比赛有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但是,我们青岛黄海青港队已经冲超了,完成了我们的目标,我很高兴!刚才在更衣室里我和我们所有的球员在更衣室里庆祝,我们都很高兴也都很满意!非常感谢每一名球员的付出,这样的成绩是他们创造出来的!这一切也是投资人、俱乐部这么多年以来的支持才换来的成绩!我们知道这一切也都是俱乐部的梦想!我刚接队的时候,球队正排在第五名,和榜首的球队有着不小的差距,现在我们已经提前一轮冲超成功,而我也压根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关于未来,我还没法说出来,还有一轮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10月26日下午,青岛市委、市政府向黄海足球俱乐部发出贺信,祝贺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不畏强手、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客场以2:0战胜上海申鑫足球队,提前一轮实现冲超目标,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最好成绩,展现了我市体育健儿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青岛赢得了荣誉,在振兴青岛足球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市委、市政府向俱乐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足球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表示亲切慰问!

贺信指出,青岛职业足球时隔6年重返中超赛场,回应了青岛人民的热切期盼,升华了人民群众对足球的热爱之情,为青岛城市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增添了新活力,全市人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希望黄海俱乐部继续大力发扬坚韧不拔、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辉煌,振兴青岛足球、燃放城市激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