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黄岛55岁男子13号出门后再未回家 目前仍无消息

2020-01-23 15:4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2020年1月13日

青岛市黄岛区玉环岛社区

一名55岁男子上午11:30左右离开小区后再未回家

目前,该男子仍无消息

这名男子名叫齐爱彬,55岁,1.75米左右,离开社区时身穿波司登墨绿色羽绒服、黑色运动裤、迷彩鞋,走路重心略微向左,嘴脸偶尔流淌口水,青岛本地人。走失时身上没有携带现金和通讯设备。

他的妻子管女士告诉记者,齐爱彬每天都有出去遛弯的习惯,13号上午6点多还出了趟门,之后应该是回家吃了午饭,11:30又出去了一趟。管女士说,社区门卫13日11:30看见他出去后,没再见他回来。那天上午管女士上班前还特意嘱咐了一句:“快过年了别在外头待太晚,早点回家。”,当时齐爱彬还回了句:“好。”。但管女士晚上回家后发现齐爱彬并不在家中。

管女士说,齐爱彬最近两年因为身体情况都没再上班,但是每天上午九、十点钟都会去工厂转一圈。齐女士15号去询问了在工厂工作的老职工,老职工们都说最近这两天没见他来。虽然齐爱彬有时神志不清,但是从来没发生过找不到家或者不回家的情况,之前就算喝了酒也能自己回家。

管女士还去询问了齐爱彬之前经常坐的几路公交车驾驶员,驾驶员都表示认识他,但是13号那天有没有乘坐公交车都表示记不清楚了。

目前家属已经报案,如果有市民发现该男子行踪,请及时与家人或警方进行联系。家人联系方式:139-6487-661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