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地铁党员先锋: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05 20:4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孙志文)“我是党员!我承诺!”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艰巨任务,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党员们庄严承诺:坚决完成战“疫”任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危难险重时刻,越要经受住考验,广大党员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和大考场,勇当青岛地铁疫情防控的排头兵。青岛地铁集团党委向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发出《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在青岛地铁,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地铁站务直接面对乘客并提供客运服务,也面临疫情防控最直接的考验。运营分公司站务部全体党员响应集团党委的倡议和号召,采用在线下、线上以及录制视频等形式,用有力的语言和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做出庄严承诺:勇担责任、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以人为本,坚决完成战“疫”任务,共克时艰!站务部党总支218名党员时刻准备着,他们坚守岗位,为乘客安全出行筑起“防护墙”。

运营分公司西海岸运营中心党总支针对地铁13号线疫情防控,发出了《安全生产共同“抗疫”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倡议书》、《凝心聚力勇抗疫情—致西海岸运营中心各级团组织的倡议书》,组织党员签订《防控疫情党员承诺书》、《“十带头”承诺书》,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践行使命、亮出承诺。

西海岸运营中心各级党组织、团组织积极响应,闻令而动站排头,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272名党员,2317名团员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许下庄严承诺,本着把重担留给自己、把困难留给自己、把安全让给别人的精神,始终做到日常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带头守好自身防线、带头发扬科学精神、带头督促身边亲友同事提高防范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