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港口集团24小时筹集千套防护服支援湖北医院

2020-02-21 19:54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江东旭)2月21日,山东省港口集团一天内千方百计紧急筹集1000套医用专业防护服快速发往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脑科医院),20000个口罩正加紧制作随后发运,火线驰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湖北前线,彰显了生命至上、大局至上的国企担当和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的赤子情怀。
20日,山东省港口集团获悉,长航医院于19日被征用为新冠肺炎疫情定点医院,急缺大量防护物资和设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山东省港口集团紧急动员、快速行动,在各港口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通过各种渠道全力筹集。经多方协调,迅速筹集到1000套医用专业防护服,24小时内紧急发往长航医院,20000个口罩正在加紧制作,将于近日发往疫区。
疫情面前,山东省港口集团始终与疫情防控前线心手相连,与湖北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此前,山东省港口集团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向防疫一线捐赠10000套医用防护服,捐款捐物累计近190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山东港口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