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悦读悦好 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以书会友

2020-04-03 15:19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韩彤彤 通讯员 林子欣)"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疫情期间,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开展以“阅读·思享·成长”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让宅在家中的老师们与书籍之间碰撞思想的火花。

开卷有益,学无止境字字珠玑。疫情当前,老师们以书会友,交流心得。一名投身祖国建设22年的工作者,用“高贵的精神,在自己体内,它不断企求超越自己而奋勇向前,不会稍止”带我们《乘着文明的翅膀》相约疫情消散的春天……

宅家不忘成长,《聚焦式观察》从怎样观察幼儿、怎样做好观察记录、观察者怎样实现自身专业成长等九个角度全面剖析观察这件事,启发我们“教育者要发现每一位儿童的力量,激发每一名儿童的原力觉醒”。

一本好书,总在一次次分享中更展新颜,老师运用多种方式分享图书,营造出浓郁的书香氛围。优美的语句往往带有震慑人心的力量,老师们用动听的声音分享图书,用潺潺的心声诉说对佳作的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