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爱心助农!中建八局青岛公司采购滞销蔬菜1.4万斤

2020-04-03 18:3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杨继波)为解决农户滞销蔬菜,今天上午,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党员先锋队深入农户田地,采购滞销大葱9000斤,白菜5000斤,这些蔬菜将送给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建设一线的农民工兄弟。

受疫情影响,安丘一农户种植的两百多亩大葱和白菜滞销,看着满地丰收的蔬菜却卖不出去,无奈的老农只好在网上向社会各界寻求帮助。

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知悉后,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响应企业带头刺激复工复产的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爱心助农活动中来。指派第一分公司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部员工代表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户共同收获初春的劳动成果,积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此次爱心助农活动中,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共计采购大葱9000斤,白菜5000斤,为蔬菜滞销的农户解决了燃眉之急。采购的大葱和白菜,项目部也将赠送给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建设一线的农民工兄弟,与大家一起分享爱心,撒播希望,传递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