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谈笑凯歌还”青岛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今天凯旋

2020-04-05 20:22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才返青。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丁树伟)4月5日上午,青岛市援鄂医疗队第一批医疗队共20名医护人员,分别乘坐两辆大客车,从济南章丘和德州齐河的酒店出发返回青岛,本次援鄂医护人员接送任务由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承运。
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接到任务后,安排两辆豪华客车参运。西海岸公司全员迅速行动,选派党员干部等优秀驾驶员、安全员参与运输保障任务。从检查车辆外观及技术状况,到参与集团组织的保障演练,全面夯实明确各环节注意事项,确保运输任务顺利完成。加强参运驾驶员安全教育和车辆运行的实时监控,对车辆技术状况及车载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全面夯实明确各环节注意事项,确保运输任务顺利完成。

警车前方引领开路。

为了保障全体驾乘人员的健康安全,随车安全员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及流程对每位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并对医护人员携带行李箱等物品进行消毒,上车后引导大家隔排靠窗就坐。交运大巴车上的工作人员纷纷向“天使们”表达敬意,发车前确认每位医护人员均系好安全带并做好乘车温馨提示,确保车辆全程行驶匀速平稳,打造了大巴车中的“头等舱”高标准服务。

向新时达最可爱的人致敬。

青岛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