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飞往武汉的航班已恢复

2020-04-09 05:4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8日零时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blob.png

记者自山东航空公司了解到,从4月8日到5月2日,山航将陆续恢复武汉至济南、青岛、烟台、厦门、南宁、贵阳、银川等7个城市的进出港航班,平均每周执行进出港航班约98班次。根据目前的售票情况显示,受疫情影响,旅客的需求尚未完全恢复,武汉出港主要集中在厦门、贵阳、烟台等地。

blob.png

其中,青岛=武汉=青岛这一航线的航班号为SC8733/4,每天一班,18:35从青岛起飞,21:00到达武汉;22:00从武汉起飞,次日00:05到达青岛。

blob.png

此外,济南=武汉=南宁的航班号为SC4933/4,每天一班,13:30从济南起飞,15:20到达武汉,16:35从武汉起飞,18:40到达南宁;19:30从南宁起飞,21:30到达武汉,22:35从武汉起飞,次日00:20到达济南。烟台=武汉=贵阳发航班号为SC4875/6,每天一班,10:30从烟台起飞,12:55到达武汉,14:00从武汉起飞,15:55到达贵阳;16:55从贵阳起飞,18:40到达武汉,19:45从武汉起飞,21:55到达烟台。

blob.png

即日起,旅客可通过山航掌尚飞APP、山航官网(www.sda.cn)、“山东航空”微信公众号预订由济南、青岛、烟台、厦门、贵阳、南宁和银川往返武汉的山航机票。

(记者 耿婷婷 来源  青岛日报新闻客户端“青岛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