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发布!事关开学、招生,家长速看!

2020-04-09 05:40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分享到:

青岛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政策的有关说明》详情如下

尊敬的各位市民:

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政策是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受疫情影响,目前我市中小学春季学期尚未开学、幼儿园尚未开园。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高考延期的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我市相关招生工作安排和教育教学工作也要做出相应调整。目前,我们正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审慎研究制定中小学及幼儿园招生方案。

我们非常理解各位初中毕业年级学生和家长们迫切希望了解今年有关招生政策的心情。目前,全市教育系统正全力以赴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们将依据我市高三年级开学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其他年级开学时间,届时将公布2020年有关招生政策,并通过网络问政、热线电话等多种渠道与广大市民沟通,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如果您对相关工作有意见建议,欢迎拨打市教育局电话:

学前处:85913421

基教处:85912178

职教处:85912428

体卫艺处:85912947

再一次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青岛市教育局

2020年4月8日

(来源 青岛市教育局)

高中马上就要开学了

小学开学还远吗?

你对于开学有何看法?

留言与我们分享吧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