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科技应急!青岛应急局与海纳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10 11:02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江东旭)为促进安全科技成果有效支撑青岛市应急管理与安全发展,4月9日上午,市应急局与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海尔集团举行。双方将全面强化合作,依托海纳云科技在社区、园区管理领域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共同打造智慧应急管理标杆城市。市应急局局长张建刚、副局长姜书铭、海尔集团副总裁盛中华、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斌出席签字仪式。

张建刚指出,海尔集团在智慧应急、智慧消防、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拥有很强的人才团队,近年来在园区(社区)内的智慧应急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海尔集团的合作既是推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实施“四年5000亿,再造一个新海尔”发展规划部署,更重要的是看重海尔集团的专业力量和技术权威性。

盛中华表示,下一步将全面强化合作,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青岛市应急管理工作开展相关业务提供资源支持,在提高防灾减灾救援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等方面提供更好地技术服务,并发挥海尔集团在社区、园区管理领域的技术和经验积累,推进青岛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方向应急管理领域的发展,建设良好的城市安全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