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高新区成立康复大学配套产业招商领导小组

2020-04-23 12:3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青岛高新区获悉,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围绕康复大学加强产业布局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区域产业发展,打造科教产融合园区,青岛高新区成立由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担任组长的康复大学配套产业招商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康复产业专项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配备专门人员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青岛高新区康复大学配套产业招商领导小组将加强与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在产业发展方面的对接沟通,建立密切合作机制,依托康复大学院系设计特色,结合青岛高新区产业发展现状和资源禀赋,研究梳理康复医疗产业链,规划产业发展路径,谋划研究成果落地方案,强化产业链重点领域招商引资,充分发挥高校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提升青岛高新区康复产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康复大学由山东省与中国残联、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中央部门机构共建,是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应用为导向的国家级大学,驻地为青岛高新区。康复大学立足康复专业特色,以康复医学为主、相关学科交叉发展,推动知识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康复服务创新、科学研究创新深度融合,将努力建成康复领域人才培养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健康服务高地、产业孵化高地和政策研究高地,打造集教学、科研、治疗、产业、服务于一体的康复基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