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海关查获走私大麻案 饼干盒内藏437克大麻制品

2020-04-23 14:5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流亭机场海关关员查验查获的大麻。(陈净 摄)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高洪涛)日前,青岛海关查获一起走私大麻入境案,经鉴定,涉案物品为大麻制品,净重437.81克。这是青岛海关快件渠道查发的最大一起走私大麻入境案。

前期,青岛海关缉私局接线索通报,近期将有大麻制品通过青岛口岸走私进境。青岛海关缉私局严密跟踪分析,发现该包裹将通过流亭机场快件中心进境,立即联合青岛流亭机场海关对嫌疑包裹快件物流信息进行全程跟踪监控。

青岛流亭机场海关查获的大麻。 (陈净 摄)

4月10日,青岛流亭机场海关快件现场查验关员对一批重点包裹实施机检,发现一件寄自加拿大的快件存在图像异常。这个快件包裹申报为“饼干”,但机检图像显示包裹内4件物品与其他明显不同。

经开箱彻底查验,发现夹藏于饼干盒内的疑似大麻制品4袋,合计净重437.81克。4月16日,根据青岛市公安局鉴定,确认为大麻制品。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崔某某通过互联网从加拿大购买大麻制品,以夹藏方式通过快件渠道走私入境,用于自用及贩卖。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已被海关缉私部门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