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爆胎残留物滚落高速,巡逻交警及时清除隐患

2020-05-11 11:26 来源:蓝睛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9时许,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警力在巡逻过程中,突然发现前方一辆集装箱货车爆胎,紧接着从左侧滚落出一只破碎的轮胎散落到行车道内,由于事发突然,过往车辆纷纷躲闪,险象环生。见此情景,巡逻民警立即拉响警笛提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并协同货车司机合力将轮胎捡起,拖移至防护栏外,许多驾驶人看到此情景后,纷纷鸣笛致谢。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高速公路路面遗弃物十分危险,堪称高速“不定时炸弹”,是引发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司机朋友在高速行车遇到遗弃散落物时,无论是否引发交通事故,都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这样,高速交警既可以获得详细情况定位后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隐患,又能采取相应措施,对散落车辆进行控制,一旦有车辆受到损失,可以找到源头,承担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