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优惠力度加大,“青岛消费季”惠民活动直接带动消费超1.6亿元

2020-05-13 05: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优惠力度加大!惠民券可叠加“支付立减”使用

“青岛消费季”惠民活动直接带动消费超1.6亿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青岛消费季”惠民活动已开展5周,共发放惠民券160.5万张,总面值2730万元,直接带动消费超1.6亿元,逾90万市民受益,有效提振了消费信心,释放了消费潜力。12日,8万张20元餐饮惠民券照常在“云闪付”APP上发放,即日起,我市还在参与惠民券活动商户中加发百万笔“支付立减”优惠。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享受到更多优惠,自5月12日起,我市银行业加大活动力度,在惠民券商户叠加“支付立减”优惠活动,每人每天可使用2次,没有领到惠民券的市民也可以在支付时享受该项优惠。此外,“支付立减”还可在公交、小微商户等13万“云闪付”商户正常使用。

据介绍,“青岛消费季”惠民活动由市政府组织,银联和银行业共同出资6000余万元,在4月至6月的每周二、周六,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惠民券。据统计,目前已发放商超便利、餐饮、百货等惠民券160.5万张,总面值2730万元,直接带动消费超1.6亿元,活动商户交易金额相比活动前环比增长60%,交易笔数环比增长161.1%。今年“五一”期间,特别增发的黄金周惠民券和惠民券共同促动商家交易量环比增长超200%,与去年同期相比,消费整体恢复到九成左右。活动还将持续8周。

(记者 张淼淼 通讯员 郑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