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博物馆恢复开放 518博物馆日各大馆长将直播带货!

2020-05-14 16:4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上午,青岛市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市博物馆进行实地探访。在博物馆门口记者发现,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展示预约码,出示健康码、身份证,测温后佩戴口罩入馆参观……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参观需分时段进行预约 还需山东健康码

探访前一天,记者登录青岛市博物馆微信入口进行参观前的预约,除了填写个人信息之外,还需要选择参观时段:从早到晚每一小时一个时段,预约成功后,会出现一个预约二维码。

入馆之前,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查验了身份证,扫描了预约码,并让记者出示山东电子健康码,还进行了测温。一切都查验妥当后,记者才被放行入馆。此外,在博物馆门口,还立着温馨提示牌:“请您踩踏消杀脚垫,谢谢配合。”

为国际博物馆日预热 将非常精彩非常嗨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一重要节日,青岛市博物馆又有哪些精彩活动,对此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青岛市博物馆副馆长赵好。

赵好介绍,“再过几天就是博物馆界最重要的节日——国际博物馆日,在今年的盛会中,我们跟往年还有不一样的地方,并且十分精彩。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将主会场放在了我们青岛市博物馆,结合这一节点,我们有两个全市性的展览,青岛市博物馆成就展、还有各馆的文创展。各馆都把自己的ip制作成文创,在这里进行展出。”

“除了两个重磅展览之外,青岛市博物馆还将举行多个直播活动。其中,我们与青岛新闻网合作了‘馆长直播带货’活动,各馆展示的文创产品,都将由各个馆长亲自直播带货,现场将会非常精彩非常嗨。”赵好笑着说。此外据介绍,在“馆长直播带货”活动中,特价门票、文创产品还将9.9元起秒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