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沧大村河中下游截污及景观提升工程计划7月完工

2020-05-15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针对李沧大村河的改造工程,有市民反映说:“李沧区大村河改造提升项目(金水路起始往下游)已经断断续续干了半年多了,非常影响环境和市民通行,之前的优美河道现在因为施工导致破败不堪,市民都希望环境改造提升,但是一干就是半年一年的,今天干了明天停,非常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怀念之前还未改造的大村河。”

对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处副处长李强解释说:“大村河中下游截污及景观提升工程项目于2019年9月份正式开始实施,工程计划2020年7月份完工。截止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本次工程范围是北起金水路,南至李村河,工程内容包含:河道工程、截污工程、景观工程、生态水工程等多项内容,同时还对周边四处村庄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整治,解决源头污染问题;对河道进行疏浚清淤,增种水生植物,修复大村河的水生态环境,增设悬挑木平台、过河平台、内河步道等以满足居民日常通行需求,充分发挥河道的社会功能。因在施工过程中由于遇到施工面窄、降水、交通调流、地质状况变化等问题,导致某些施工环节上有延迟,但项目整体工期是按照计划进行的,后期将加大施工力量,加快施工,确保在计划工期内顺利完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