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培训 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

2020-05-15 16:31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为保障市南区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加快落实市纪委监委“护航行动”专班工作要求,督促转供电主体单位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5月14日下午,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护航行动”转供电检查工作职能培训会在局一楼会议室举行,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孝刚主持,执法指导和反不正当竞争科主讲,各市场监管所主长及负责执法和区域管理的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为主导,讲述市南区转供电工作现状、现行转供电电价相关政策依据、转供电电价检查的内容和方法、价格工作常见问题的处理参考、价格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局领导关于落实转供电工作的要求等内容,传达了以服务协助为核心,帮助复工复产的主要精神。培训现场还交流了价格投诉举报信访的处理流程,以及转供电疑点难点检点问题解决思路与方法的意见,在思想的交换和思维的碰撞中,集思广益,大家表示收获很大。

为保障市南区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整理转供电单位清单、审核主要转供电单位收费情况等具体措施,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落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