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高校陆续公布返校时间 学生复课错峰有序

2020-05-16 16:1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6日讯 5月1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有关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的通知,确定通过开学条件核验的高校(含驻鲁部属高校)非毕业年级学生5月18日—28日陆续返校复课,具体时间由驻地市会同高校研究确定。

目前,已有众多高校陆续公布了开学时间。闪电新闻记者对开学信息进行了汇总(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济南

山东中医药大学:5月16日起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5月18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

山东财经大学:第一批次:5月19日,目前在湖北省学生。

第二批次:5月21日,目前在山东省外(除湖北省)的舜耕校区、燕山校区学生。

第三批次:5月23日,目前在山东省外(除湖北省)的圣井校区、莱芜校区学生。

第四批次:5月25日,目前在山东省内的学生。

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目前在国(境)内的留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与国内学生同步进行,在国(境)外的师生在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

青岛

中国海洋大学:5月23日起组织学生分批次、分生源、错峰有序返校。

青岛理工大学:5月22日起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分批返校。

青岛大学:学校将于2020年5月23日起安排部分年级研究生和毕业年级本科生分批次、分类别有序自愿返校。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5月16日(本周六),学校将迎来首批复学返校的学生是该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179名信息学院、生物与化工学院、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和毕业本专科生5月19日陆续错时错峰返校。

泰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5月16日起,2020届普通本专科、硕士研究生5900余人将按照错时错峰原则,分生源分专业分三批陆续返校。首批返校学生本专科毕业生2600余人。

济宁

曲阜师范大学:5月23日起错时错峰、分期分批组织学生有序返校。

潍坊

潍坊职业学院:5月18日第一批同学返校复学。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另行安排。注:第一批返校学生为2017级“3+2”本科专业学生(园林技术、园艺技术、应用化工技术)

烟台

烟台大学:5月17日起,分批次、错时错峰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相关同学。未接到通知的同学,请勿擅自返校。

日照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5月18日、5月19日和5月23日,分三个时间点组织首批学生错峰返校。

第二批:6月15日、6月16日和6月19日分三个时间点组织第二批学生错峰返校。返校通知学校将于开学前一周通知到每名返校学生,严禁学生提前返校。

暂不返校学生群体:一是非2020届毕业班级学生;二是现居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区域的学生;三是目前在境外的学生;四是未完成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的学生。上述学生群体的具体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闪电新闻记者 冯振弘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