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举行

2020-05-17 10:1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快讯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举行

王清宪出席 杨军主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军主持。

会前,市政协有关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作了认真准备,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进15个攻势等中心工作,围绕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任务,认真践行“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工作理念,深入调研,精心准备,形成了一批建言资政成果。

会上,12位委员将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应对重大突发疫情公共卫生处置能力、稳定就业、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加快上合示范区建设等方面作大会发言,另有18位委员将进行书面发言。

(青报全媒体记者 薛华飞/文 杨志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