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推进"四区八园"建设 平度这些项目在悄然崛起

2020-05-18 17:2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平度“四区八园”布局。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年以来,平度市“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按下发展“快进键”,跑出突破发展“加速度”。1-4月份,平度市共引进重点产业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285.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5.8%、562%,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243亿元。

同和街道万汇户外休闲用品国际产业园项目。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户外休闲用品聚集地和示范基地。

同和街道天际汽车整车项目。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平度整车生产的历史性突破。

同和街道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是推动平度市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打造集生产、商务、产业服务等多功能融合的生态产业园区。

新河镇中日合资红蝶新材料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新河镇新动力材料产业园项目。包括11个项目。目前3个已投产;7个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或设备调试;1个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开发区海容达精密机械生产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有力地促进平度市环保精密机械制造业集聚发展。

开发区普罗百世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拥有日本益生菌龙头企业“广商”产品配方和生产技术,对平度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开发区悦新生物科技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有力促进平度市医药产业及药材种植产业发展。

南村镇国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项目投产后,生产的防爆、防腐、防水新材料产品在我国人防工程建设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南村镇和华科技物流小镇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专业型现代物流产业区之一。

白沙河街道包装产业园项目。包括鸿都智能设备制造、鸿都智能科技、鸿都纸业3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打造省内一流的包装印刷产业园区。

崔家集镇尚禹科技项目。已完成所有设备安装,实现全面达产。

崔家集镇五得利面粉生产项目。11个建设单体已全部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项目投产后,年可加工小麦120万吨。

蓼兰镇装配式被动房项目。该项目是平度首家装配式建筑企业,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平度建筑行业的绿色革命。

田庄镇光大环保能源平度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项目建成后,全市生活垃圾将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店子镇泰达华润新能源材料项目。主要生产锂电池负极材料,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凤台街道儿童文化体育中心项目。项目运营后,将着力打造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的文旅综合体。

东阁街道潍莱高铁站项目。站房主体已于3月底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

东阁街道七色山矿坑花园小镇项目。着力打造集主题娱乐、度假养生、商务会议、运动休闲、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度假区。

李园街道平度西部农贸市场项目。着力建设多元化电商平台,推动农贸市场智能化运营,打造平度农贸批发零售行业的城市名片。

2020年是平度市“园区建设年”,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以“四区八园”建设为抓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助势而进,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