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赞! 崂山区金融局荣获私募行业发展最佳贡献奖

2020-06-23 16:1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朱颖)"第十四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于6月19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青岛市崂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虹口区金融工作局、珠海市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四川省德阳市金融工作局等5家单位荣获“2019年度行业发展最佳贡献奖”。青岛市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队员代表崂山区金融局上台领取相关奖项。

本届论坛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私募排排网共同主办,以“向新而生,向好而行”为主题,旨在探讨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十四载风云际会,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已经成为私募界的行业盛典。本次大会评审机制更是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深入研究、定量筛选和定性分析,用公开、公平、公正的奖项评选结果,构筑专业和权威的私募行业奖项评选标准,评选出“2019年度最佳天使投资机构、最佳VC新锐管理人、最佳VC基金管理人、最佳PE新锐管理人、最佳PE基金管理人、最具影响力母基金、最具影响力基金小镇以及私募行业发展最佳贡献奖”8个奖项。

2019年,崂山区以首届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为契机,乘势而上,出台了一系列加快发展政策措施,提供创投风投机构从对接洽谈到落地运营一站式服务和募投管退全过程支持,私募基金集聚态势已形成。

截至目前,崂山区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企业累计130家,备案基金278只,私募基金实缴规模658亿元,约占青岛市的三分之二。

下一步,崂山区将借鉴深圳创新、创业、创投和创客“四创联动”发展经验,加快构建以创投为纽带的创业和产业协同发展的生态体系,服务青岛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