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免费通行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预计年底主线通车

2020-07-01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随着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建设进展的持续推进,不少市民开始关注未来去新机场的线路问题,到时候怎么走,是否收费呢?

对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说:“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西起双埠收费站,东至青银高速,全长约9.8km均免费通行,工程主线采用封闭双向4车道+应急停车带,南流路东侧至双流高架连接匝道段设置高架辅路,单向2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同步实施青银高速互通立交1座,双流高架连接匝道、重庆路西侧临时接地匝道和南流路东侧3对匝道。该工程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实现主线通车。”

据介绍,青岛新机场高速作为连接青银高速和青兰高速的一条“大动脉”,大幅缩短了青银高速至青兰高速的通行时间和时空距离,进一步提升青岛与省内其他城市的高速公路线网通达性,有利于更好地发挥青岛对全省的辐射带动效应。(记者 郭振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