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走进青岛第一海水浴场 沙滩浮雕瑜伽大姨和脸基尼

2020-07-01 07:46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逄淑才)海水浴场,对很多人来说,是爱上青岛当然少不了的理由。海滨城市青岛有多个海水浴场,每个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和拥趸。今天,我们带大家走进青岛最著名的第一海水浴场。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位于汇泉湾畔,拥有长580米、宽40多米的沙滩;三面环山,常年绿树葱茏,景色秀丽。汇泉湾内水清波小,滩平坡缓,沙质细软,作为海水浴场,自然条件极为优越,游泳设施及救生条件深受老青岛喜爱。

陈永立,今年70岁,被誉为“沙滩浮雕艺术家”。

从小跟母亲学书法的他,在前海沿儿聚沙成“字”,至今已有60多年,他独创了“沙滩浮雕书法”。

6月30日清晨,他在一浴沙滩上耗时两个小时,“醉美青岛”闪亮登场。陈永立先生说,这四个字凸显了青岛人开放大方的性格和青岛优美的自然环境。

吴绍珍,今年62岁,练瑜伽和冬泳近10年了。

她每次到浴场都会先做10分钟的瑜伽热身,之后再下海游泳,尽情享受大海带给她的愉悦。

她很享受这种生活方式。

 “脸基尼”,近几年青岛海水浴场的时尚装束,深得青岛大姨喜爱。

在第一海水浴场,你能见到很多的脸基尼大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