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界】既文艺又清爽 这里是咱青岛人的避暑胜地

2020-07-07 05:4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陈志伟)“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昨天是小暑节气,小暑即为“小热”,代表着炎炎夏日已经来临。

青岛作为全国著名的避暑胜地,除了浴场海滩,绿树成荫的大学路,既文艺,又清爽,也是青岛夏日避暑的好去处。

大学路是青岛的“网红”林荫大道,这里紧邻高等学府,遍布咖啡馆,文艺气息浓厚。最主要的是,一到夏天,这里的林荫便遮住太阳,让大学路上一片凉爽。

走在夏日里的大学路上,在凉爽的树荫路下,吹着习习海风,看看身边的路人,品一杯沁人心脾的果饮,闻一闻淡淡的咖啡香,不用担心炎热的天气,尽情地享受清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