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暖心 青岛一考生脚部骨折 民警把他扶到考场

2020-07-09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020年全国高考,警察蜀黍们也跟着忙碌了起来,不仅要做好正常的交通保畅工作,还要应对各种考场外的突发状况,在每一个高考考场内外,我们都看到了他们的竭尽所能!

7月7日上午,正值高考第一天。在胶州一中考点,执勤民警发现一名脚部受伤的考生,需要拄双拐进入三楼考场。该考生表示:自己前几天下楼时候,不小心右脚骨折,随即去医院做手术,目前伤口缝完针正在恢复期。

负责现场安保的三里河派出所宗智森中队长带领民警、辅警搀扶着考生进三楼考场。

考试结束后大家又将考生搀扶出考场,既不破坏考场秩序的同时,又保证了该考生顺利完成各科目的考试,真正解决了这名考生实际难题。(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张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