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注意!大雨或暴雨正在路上 注意防雨防风防雷电

2020-07-11 19:3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明天有大到暴雨,注意防雨、防风、防雷电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从11日夜间开始将有大雨或暴雨降临青岛。记者7月11日从市气象台获悉,12日受气旋影响,青岛将会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同时伴有大风和弱的雷电活动,市民出行注意防范雷雨天气。

根据青岛市气象台11日16时发布的预报来看: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有小雨,有轻雾,明天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有轻雾,明天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4℃。各区市今夜到明天,阴有中雨,南部局部大雨或暴雨,有轻雾,明天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5℃。

具体来看,12日受气旋影响,青岛将会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同时伴有大风和弱的雷电活动。从今天后半夜开始,部分地区就要开始零零星星地下雨了;主要的降水时段会集中在明天(周日)早晨到中午,而且雨会下的比较连续;明天下午,雨会逐渐减弱;到了周一白天,是阴转多云,局部阵雨的天气。

从分布上来看,这次的降雨,南部中雨到大雨,北部小雨,西海岸新区、崂山山区局部暴雨。

青报君提醒市民,明天(周日)早晨到中午这段时间,不建议外出活动。另外,青岛东南沿海、南部山区、海上要格外注意防范。

(青报全媒体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