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开航,每周二、六执飞

2020-07-12 05: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务实之举

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开航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11日,“青岛-金昌-乌鲁木齐”航线正式开航。该航线是青岛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务实之举、是甘鲁新三省深度推进东西协作、携手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平台。

该航线由青岛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QW9867/9868,每周二、六执飞,一周2班。青岛-金昌:10:10从青岛起飞,13:35到达金昌;金昌-乌鲁木齐,14:25从金昌起飞,17:10到达乌鲁木齐;乌鲁木齐-金昌,18:10从乌鲁木齐起飞,20:45到达金昌;金昌-青岛,21:30从金昌起飞,次日凌晨00:15到达青岛(如航班具体时间发生变化,以航空公司实际公布情况为准)。

金昌是甘肃省地级市,位于河西走廊东段,常住人口47万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节点城市。乌鲁木齐是新疆乃至全国重要的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各民族的文化艺术、风情习俗,构成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旅游人文景观。该航线开通后,将为三地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架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也为当地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舒适便利的交通条件。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会同市政府相关部门继续支持该航线的运营发展,通过组织旅游宣传推介等方式持续提升航班上座率,助力三市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