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发布消费扶贫公益广告 黄晓明陈梦获聘形象代言人

2020-07-13 16:2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李丽涛)今日下午, 青岛市消费扶贫公益广告发布及形象代言人聘请仪式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黄晓明、陈梦获聘青岛市消费扶贫形象代言人。

黄晓明由于工作原因没能来到现场,通过VCR的形式献上了对家乡青岛祝福,“非常感谢家乡对我的信任,我们一起努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

 近几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青岛与贵州省安顺市、甘肃省陇南市牵手共进,坚持协作地所需、青岛市所能,不但建立了跨越山海的深厚情谊,更是搭建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互动合作平台。特别是2016年7月,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启动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精准帮扶、长效帮扶,成为更加坚定不移的工作推进目标。

今年以来,围绕“消费扶贫、利人惠已”,青岛引导农业龙头企业、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到协作地,发展“企业+基地+农户”订单农业。积极开展“年货大集”“安货陇货入青”经贸活动,帮助协作地产品拓宽销售渠道。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协作地农特产品。创新推进消费扶贫青岛“明星代言”,借此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积极搭建全新工作氛围。经过全市共同努力,今年上半年已直接采购或帮助帮助销售贵州、甘肃扶贫产品4.67亿元,带动贫困人口25885名。目前,全市上下正与协作地一道,坚持疫情防控、扶贫协作两手抓、两不误,分秒必争、尽锐出战,向着脱贫攻坚根本性胜利坚定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