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州公安“摆地摊”,场面很火爆

2020-07-14 05: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警犬战术表演、双口快板、现场抢答、抖音直播……

厉害了!胶州公安“摆地摊”,场面很火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精彩的警犬战术表演、节奏明快的双口快板、紧张热烈的现场抢答、地摊式互动宣传解疑,再加上丰富多彩的线上互动和抖音直播,这一切都因胶州市公安局7月11日在胶州市三里河市民广场组织开展“擦亮智慧双眼远离电信诈骗”防诈反诈摆地摊主题宣讲活动而真实上演。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围观、热情互动,“胶州公安”官方抖音号的直播间里也聚集了大量热心网友观看活动、互动答题、赢取大礼。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共有40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防诈反诈主题宣讲和摆地摊宣传两部分。晚上6点,摆地摊宣传活动开始,活动主持人以亲民的形象与围观群众热情互动,很快带动现场氛围,民警在现场支起反诈宣传主题帐篷和宣传易拉宝,一边向群众讲解反诈常识,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反诈主题纸巾、扇子等宣传品,群众纷至沓来、热情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7点钟,宣讲活动开始,胶州市公安局反诈宣讲团队的宣讲员们结合辖区发生的真实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进行了生动鲜活的讲解,并与现场群众深入互动、现场解疑。警犬战术表演,胶州市公安局自主编排的反诈主题歌舞《骗子该下岗了》、公安主题歌曲联唱、反诈主题快板等节目,让整个活动有声有色、精彩非凡,伴有精美礼品的抢答活动更是让现场高潮不断,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的“编发参与活动现场朋友圈集赞”颁奖仪式,把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活动在群众的热情参与和热烈的警民互动中圆满结束。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品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条次。

(记者 余博 通讯员 赵敬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