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鲸鱼出没青岛三浴近海 或为虎头鲸

2020-07-14 05:4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7月13日,一则鲸鱼出现在青岛近海的视频在朋友圈转发,引发关注。

红圈内为跃出海面的鲸鱼(视频截图来源:爱青岛)

记者联系到三浴管理办公室的刘主任,经核实,视频中出现的海域为奥帆中心和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附近,也就是三浴近海。他兴奋地说:“这证明咱们的水质变好了,还把鲸鱼吸引来了”。

刘主任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段视频拍摄于7月11日,由参加帆船赛的运动员偶然拍摄,在朋友圈转发开来。

“这头鲸鱼很有可能是虎头鲸。"刘主任说,自己有朋友从模糊的影像辨认出它的种类。

据介绍,鲸鱼出现在浴场游泳区范围之外,由于浴场内有防鲨网防护,市民游客请放心。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浴场的防鲨网每天都有专人定时检查巡护,一旦有损坏会及时修补。如果破损严重影响安全,浴场会先行关闭,禁止游客市民下海,修补安装好之后再开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