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老兵王栋再迎新使命 正式兼任黄海青港队助理教练

2020-07-20 08:3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昨日21时,专心备战与武汉卓尔中超揭幕战的黄海青港发布重要公告,球队队长王栋被正式任命为一线队助理教练。黄海俱乐部在公告中称,根据工作需要,经俱乐部研究并上报董事长批准,决定任命王栋同时担任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助理教练,协助执行主教练奥斯卡全面做好一线队的相关工作。

今年已经39岁的王栋,已进入到职业生涯末期,虽然去年在中甲联赛中状态火热,焕发出职业生涯“第二春”,但王栋其实早有转型做教练的打算。此外,王栋在黄海青港队中球员兼教练的身份,也有利于在教练团队和球员之间建立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而在接受《青岛晚报》记者采访时,王栋也谈到了自己对新角色的定位。“感谢董事长、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王栋表示“自从回家乡球队效力后,俱乐部的领导就一直非常关心我。我也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竭尽全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队员、队长、助理教练,本赛季的王栋将身兼三职,“其实俱乐部领导也跟我谈过了,主要还是以队员身份打好比赛,在队里起好带头作用,帮助年轻队员们尽快成长。”

已经抵达苏州赛区整整一天,王栋对于封闭环境下的比赛还是充满了期待,“来了一天了,我个人感觉还很适应。特殊时期,全队还是要在防疫前提下,尽快找到比赛状态。虽然是升班马,虽然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们并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