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打造青岛北部双创高地!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首栋主体封顶

2020-09-19 06:2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9月17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首栋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位于青岛市平度市太原路以北,杭州路以西,深圳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5.77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三栋建筑,自东向西依次为双创园办公楼、中小企业办公楼和人才公寓(服务型公寓)。双创园办公楼地上17层,中小企业办公楼地上19层,人才公寓地上15层。地下部分设计地下1层,主要为车库和设备用房。此次封顶的建筑为双创园办公楼,是该项目首栋顺利完成结构封顶节点的单体工程。

“自去年11月全面启动建设以来,项目始终秉承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建设原则。目前,双创园办公楼已经封顶,中小企业办公楼及人才公寓也分别将于10月、12月封顶,预计于2021年10月全面交付使用。”中铁建工集团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经理王金锋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双创示范园区,可容纳三百多家创新创业单位,将成为平度一张新的城市名片,为平度打造青岛北部创新创业高地提供强劲动力。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市政府、青岛鑫源集团三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山东财经大学将和山财大广大的校友企业家一起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落地、智库建设、服务平度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谋划,发挥学校和山财大校友在金融、国际贸易、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物流管理、营销等专业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与青岛鑫源集团积极合作,支持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李子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