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为你点赞! "公交出行 你我同行"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0-09-30 17:0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公交出行 你我同行”短视频一等奖作品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丁淑华)“司机们真的好,每次看到老人赶车都等着你”,开进大山的628路公交车乘客在短视频中为驾驶员点赞;“公家+地铁+单车”吹来绿色出行风,25秒短视频讲述公共出行环保低碳的出行体验;还有绿色出行赶大集、乘坐公交看遍青岛海岸线、小朋友趣味报站……日前,由交运集团(青岛)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公交出行你我同行”短视频大赛活动拉开大幕,围绕“公交出行 你我同行”主题,网友们积极参赛,绿色出行短视频在此汇聚,讲述独属于青岛的绿色出行故事。

blob.png

戳此回顾青岛绿色出行短视频>>>>

经过一个周的集中投票,9月30日零点投票截止。网友“胡霞霞”上传的短视频作品以6019票拔得头筹,将获得由交运集团提供的大疆OM4磁吸灵眸手机云台防抖手持稳定器一台,二等奖设2名,奖品为华为Freelace无线蓝牙耳机;三等奖设5名,奖品为华为手环4。获奖网友将接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10月16日-23日(9:00-17:00)到市北区延吉路100号交通服务大厅一楼领取奖品。

每年的9月,对交通出行来说都具有特别的意义——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此次“公交出行你我同行”短视频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等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的全新形式,树立了市民绿色出行城市更美好的主人翁精神,推动市民养成文明交通的好习惯。

公交车上一次让座、礼让斑马线后心照不宣的招手、老人过马路时公交车辆的耐心等待……细微的平凡之举见真情,这些都是我们日常可见的绿色出行正能量。此次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是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已留在市民心中,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让我们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享受一场绿色之旅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