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后备定点医院迅速启用 三医改造隔离病房收治转院患者

2020-10-18 17:07 作者:李丽涛 丁淑华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李丽涛 丁淑华 宁冠宇)今天下午,记者从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在国家、省市联合专家组的具体指导下,疫情发生后,青岛迅速启用后备定点医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接收由胸科医院转出来的患者。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到救治任务后,立即按照“三区两通道”的传染病救治要求,完成医院隔离病房的改造。改造完成后,医院符合隔离条件的病床595床,其中含有重症病床68床。

据介绍,三医开放6个普通病区、1个重症监护病区,并且调配7个梯队,370人进入隔离病房,来开展这次疫情救治工作。同时,省市卫生健康等部门共同协调具有丰富的管理临床护理经验和援鄂经验的医护人员作为主力,补充到相应的救治队伍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