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沧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集中宣传活动

2020-10-29 09:5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10月27日上午,李沧区扫黑办联合李村街道办事处,在李村公园中心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通过图文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呈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上下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所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同时,通过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品等方式,从基本案情、案件特点、原因分析、警示对策等剖析“扫黑除恶”经典案例。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李沧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目前,全区打掉涉黑组织1个,涉恶集团6个,涉恶团伙39个,打击处理330人,公开审理并宣判141人。查封、抄没财产总价值约1816万元人民币。共收到各类涉黑涉恶线索总计219条,全部核查完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宣传活动收获广大群众热烈反响,进一步凝聚了各方共识,坚定了社会各界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

李沧区关于扫黑除恶三种举报方式

 (一)李沧区扫黑办

1.电话举报:0532-87636411;2.电子邮件举报:http://qdxjwh19770125@163.com;http://qdlcshjb@163.com

(二)公安李沧分局

1.当面举报:各属地派出所;2.电话举报:0532-66576583;3.信函举报: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307号李沧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扫黑办),邮编:266100;4.电子邮件举报:http://qdlcyjjb@163.com
 (三) 李沧区纪委
1.当面举报:青岛市李沧区纪委信访室
2.电话举报:0532-12388
3.信函举报: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615号青岛市李沧区纪委信访室, 邮编:266100
4.电子邮件举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