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音乐+科创+美食 “科创潮音嘉年华”创新意味十足

2020-10-31 08:57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钟玉先)10月30日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特别举办的“2020青岛创新节科创潮音嘉年华”活动极具创新意味和震撼力。

本届嘉年华活动以“音乐之声、创新之浪”为主题,特别邀请了艾福杰尼、金志文、仙羽(牛奶咖啡主唱)、Tsong梁老师、夏天ALEX、七七、刘亦心、EVE、BIG COW等多位艺人助阵,涵盖了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内地流行歌手、词曲创作人、百万粉丝流量歌手及擅长BOUNCE、BASSHOUSE、HOUSE等风格的知名艺人表演。

除了传统意义上的优质音乐作品推陈出新外,嘉年华活动更将“科技穿透融合,跨界协同赋能”体现得淋漓尽致。科技感全面触达此次嘉年华的方方面面——以太空飞船船舱为设计理念的舞美包装,最先进的灯光音响及舞台特效装置,舞台下的非音乐区域除了传统的创意潮流市集,饕餮美食盛宴,还特别设置了科技类展示区域、大型互动体验装置等内容,天空升起的500架无人机矩阵更呈现出璀璨的光影创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