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盗窃133袋玉米潜逃8年 来青三天即被民警抓获

2020-10-31 16:0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落网。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鹏)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开发区警方获悉,近日,开发区分局在日常勤务中成功抓获一潜逃八年的黑龙江籍逃犯邰某,为“雷霆7号”行动再添战果。

10月29日,按照行动方案部署,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江山路保税区西门周边执行街面反扒勤务。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男子面对民警不敢正视,躲躲闪闪,低着头混入人群,匆匆通过路口向一酒店内快步走去。

面对这种状况,民警没有丝毫迟疑,马上跟进,到酒店与男子进行接触,最终查明该男子为黑龙江警方的上网在逃人员邰某(男、56岁),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警方查明,2012年4月中旬,邰某伙同宋某等人驾驶两辆面包车到一农场内,盗窃了133袋玉米种子,价值17万余元。案发后,宋某被抓获,邰某开始潜逃,流窜到天津、河北等地以打零工为生。三天前,邰某流窜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入职这家酒店内维修工程部,没想到很快就露出马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