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民中心第一张证书颁出,“一站式、一窗式”政务服务新时代来临!

2020-11-02 16:3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海威茨仪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从市民中心二楼窗口人员手中接过《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这是青岛市民中心试运行首日颁发的第一张证书,标志着“一站式、一窗式”集成服务的政务服务新时代已然来临,是青岛市“放管服”改革,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再升级。

市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心总面积4.4万平方米,分为审批服务区、公共服务区、公共资源交易区、金融服务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人才市场区、就业市场区、民营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办公区等区域,办事窗口400个,入驻工作人员将达到1200余人。

“只进一扇门,办理舒心事。”工作人员介绍,市民中心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理念与技术,提供预约取号、网上申报、进度查询、智能评价等服务,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办理,依托“一次办好”改革制度优势,全面提升了“一站式”办理效能,让青岛市民中心办事更快、服务更优、效率更高。(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余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