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名次出炉!青岛市第6届智运会桥牌比赛完成全部比拼

2020-11-04 08:2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刘文超)11月1日,2020年青岛市第六届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最后两个项目青少年团体赛、青少年双人赛的决赛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共有20支队伍50余名选手参加两个项目的比拼。最终,2C阻击叫代表队、等于一手7NT、地质钉子户三支队伍分获青少年团体赛前三名,陈子龙-鲁坤、宋昱琛-王建业、刘炎-陈茹茹获得了青少年双人赛南北方向的前三名,刁中泰-冯黎、李星虹-任芳萱、麻勇勇-吴晨获得了青少年双人赛东西方向前三名。

在前期举办的桥牌公开组团体赛中,青岛桥利代表队、剑胆琴心代表队、润生荣代表队分列前三名;卢天喆-王坚、邱钢-金顺谟、肖振华-伊飞获得公开组赛前三名;润生荣队(李翔欧、潘蕾)、爱桥队(王政玲、邱钢)、桥利队(张明达、罗邝)分获混合双人赛前三名。

本届智运会桥牌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桥牌协会承办,共设公开组桥牌团体赛、公开组桥牌双人赛、混合双人赛、青少年团体赛及青少年双人赛5个比赛项目。比赛从8月29日开始,全部赛事共吸引48支代表队160人次参赛。

赛事执行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全部赛事采用线上的比赛形式,亚轩桥牌平台提供线上赛事服务,通过平台完成电子抽签,对阵安排,计算机发牌,数据统计等工作。公开组团体赛和青少年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前四名及后续排名;第二阶段,前四名进行交叉赛制,确定最终名次。公开组双人赛和青少年团体赛采用米切尔预赛,共分两组,每组取南北、东西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豪威尔比赛方法决出最后名次。混合双人赛采取豪威尔比赛决出名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